close

 

[段落節錄]

 

--『Timeless』一字包含「永遠」之意。假如用「永遠的○○○」替彼此想一句宣傳詞,○○○會是什麼呢?

 

長野 健是「永遠的17歲」。永遠保持著少年般的心境,總是充滿青春活力。從初識他的那一天起,至今從未改變。我想世上很難找到擁有這麼多塊漂亮腹肌的35歲男人唷。而且還會親手視察別人的體態。」

三宅 哈哈哈。

長野 毫無前兆,默默地伸手摸人家的側腹,自說自話地發表感想;「我要加緊鍛鍊才行了」或是「嗯,還沒問題」之類的。擅自在那邊比較及確認自己的狀態

三宅 長野君的話就是「永遠的貪吃鬼」吧。事蹟多到說不完……剛才問他來這邊之前有沒有吃過飯,他說「沒吃」,一問之下才知道理由是昨晚工作結束後去吃了燒肉加中華料理。因為昨天吃太多,所以今天盡量不吃。

長野 先說清楚,我可不是先吃燒肉吃到撐又接著吃中菜的唷(笑)

三宅 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吃那麼多也沒變胖。懂得如何節制自己,持續運動鍛鍊,要很用心才能維持住身材吧。從這個角度來看……應該說是貪吃鬼的模範榜樣嗎?(笑)

長野 還模範哩……(笑)

三宅 事實啊。我從沒看過長野君的褲管繃繃的樣子耶!

長野 因為三天兩頭就會有人突擊檢查,當然要注意啊(笑)

三宅 現在還是會邊吃邊鍛鍊腹肌嗎?

長野 應該說……像現在這樣坐著的時候就抬抬腳的作法還持續著喔。已經變成習慣了呢。偶爾也會覺得差不多該運動一下而作些其他的

三宅 (偷偷抬腿練腹肌)

長野 模仿起來了(笑)不過,這種一點一點的累積是很有影響力的唷。與其要求自己在家每天作三套腹肌運動,不如培養成習慣

三宅 說得有道理!

 

--請向彼此分享對方應該不知情的近況!

 

三宅 (轉身面對坐在側邊的長野並望著他說)我最近常吃甜地瓜條(※)

長野 這是哪門子近況(笑)

三宅 而且不是一般的樣子,是尾巴尖尖、長得像日本刀的那種!

長野 我怎麼沒聽說過有那種的……(笑)

三宅 原本就喜歡吃甜地瓜條或拔絲地瓜。前陣子偶然發現一家專門賣地瓜製品的店,在那邊買的甜地瓜條超好吃的,就迷上了。他們家的地瓜條,尾巴真的尖到會戳到上顎呢(笑)

長野 會受傷啦(笑)

三宅 而且超硬的,感覺像在吃凝固的糖條(笑)長野君知道其他好吃甜地瓜條的店嗎?

長野 改天發現會記得告訴你(笑)說到我的近況嘛……最近開始在家裡培苗。朋友看了我的節目寄來的,說是務必請我在節目裡種看看。但是寄到的時間太早了,必須先在家裡養個幾週。現在這個季節,真的很難照顧。幼苗怕冷,也不能吹到強風,又必須曬太陽。很仔細地看顧著,就怕它枯掉……真想趕快拿到農場去(笑)

三宅 原來培苗這麼辛苦啊。話說回來,長野君好像不會有想養寵物的念頭呢。

長野 真的沒有耶。……啊!你知道我養過兩年左右的熱帶魚嗎?

三宅 完全沒聽說!肯定又是沒聽TC廣播就不會知道的事對吧?(笑)不過,包含培苗,知道長野君有在照顧生命,總覺得很不錯呢。

長野 會嗎?(笑)

三宅 像是能進一步提升溫柔體貼的程度,我覺得很棒呀(笑)今後也請繼續變成越來越溫柔的人唷!

 

 


※ 甜地瓜條:正統作法為將地瓜切成條狀,用植物油炸過再裹砂糖。而且它是和菓子。順帶一提,文中的拔絲地瓜原文大学芋,也是和菓子。ブレないねぇ~健ちゃんの和好きなとこ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サ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