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西元2005年3月12日,即將滿29歲的我順利從高中畢業。

17歲的自己認為在成人社會裡工作更具價值,對中輟一事並無疑慮。當時的我,才剛開始從工作中取得滿足感,反而懷疑學校是否真有應學習之事,值得自己強硬驅動想睡的身子到校上課。同時以為中輟就能解除這份疑慮。

12歲踏入業界,認識了許多人,承蒙各方支持,已經歷16個年頭。隨著時間經過,對於自己身處之職業的意義以及與他人的連結,開始有了應客觀檢視才能繼續走下去的強烈意念。包括深入思索父母的教誨、事務所方面的建言、工作人員的提議等等……。

 

雖然不容易察覺,實際上亦不乏多次失敗的經歷。然而,正因我做的是這樣的工作,反而能真心認為失敗也是一種收穫。即便身為公眾人物的名聲提升,也不想失去身為一般人的感受。越是接觸了不起的人士,越容易忘記普通人的概念。因為明白這個道理,使得我反過來盡量提醒自己。

 

離開學校,以及重新回到校園生活,全都因為自己選的是偶像這條路。我想除了學業之外,在很多方面,我都比大部分人繞了更多遠路。同時認為那些都是為了成就現今的自己所必要的路程。 

  

我希冀能透過此書帶給大家看待偶像的另一種觀點。演藝界是個充滿感動與刺激的環境,自然不乏許多值得稱許的佳話。

 

以V6團員的身分出道,至今年已是第10年。對我來說,或許人生的各方面都將進入一個新的里程碑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サ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